梦子无涯

好看的大佬到处都是,丑绝的five仅此一家,你看我多珍贵[doge]
挂个Q3243697180能不能蹲点安雷同好组团/单人全款把我抱走啊,我又乖又听话还好养活可以带回去当大腿挂件的【真诚】

特别行动部(八)秘密


(关于打分表:记录特别行动部成员的表现情况并进行评分,通常由同局的局长打分并定期递交,也有部分由情报人员保管。

扣分制。

表现良好者可以担保一名管制中感染者进入同一片区的行动部,但担保人员评分若低于一定限度会收回被担保者的行动权,低于另一限度会双双遣回)

    ​贫民区的最边缘,小小的山坡上,高高的围墙前,有一片小小的林子。那是整个城市唯一集中的绿色。小小的林中有一间小小的屋,沉睡在岁月的河流里。

    ”师父……”一个小男孩牵着青年男子的手从小屋中走出,大眼睛眨巴着看着他的师父。

    男子微微低头,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又蹲下身子:”何事?”​

    ”为什么,师父要一个人住在林子啊?唔……不对不对,是带着迷修一起住在林子里,是不是师父也和妈妈一样,患了很严重很严重的病呀?”

    看着那双天真却又闪亮着的眼睛,男子不想撒谎,却又说不出真相。嘴张了又闭,闭了又张​,最后苦笑了一声。

    ”迷修,”他拉着小家伙往前走,”你知道为师眼睛上的伤,是怎么来的么?​”

    小男孩认真的想了想,摇了摇头。

    男子叹了口气,停下步子,目光移向了远远的富人区,而后轻轻将小家伙抱起。

    ”臭小子,记住,这里不只有我和你。”

    ”你的师兄,师尊,他们都在这里,注视着我们。所以,你要努力,”

    他抱着小男孩往前走,往前走。

    ”走到,更远的地方。”

    走到看不见天,望不见地的地方……

    走到没有欺骗,没有压迫的地方……

    走到你心目中,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

    走到……

    ……

    我能走到哪里去呢?

    安迷修站在这间小小的木屋前。

    木屋前的落叶不知被谁清扫,窗台上的植物青悠悠的。木屋里摆着小小的木剑​与盾牌,简单的摆设却井井有条,一切都像有人居住时一样,仿佛木屋的主人随时会回来。

    他深吸了一口熟悉的空气,闭上眼,躺到那张小小的床上,聆听着叶落的声音。​

    ”哈啊?”

    与此同时,雷狮刚刚走进安迷修的办公室,就看到凯莉正翘着二郎腿坐在那里拼文件。

    雷狮抬眼望了一圈,发现确实没有安迷修的踪影,嗤笑一声:”这家伙终于被革职了?”

    ”还没有哦,”凯莉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把碎片小心翼翼的放到桌上,”暂时的停职留查而已。过不了几天就回来了。​”

    ”停职留查……他?​因为什么?我可想不到那个信骑士道的蠢货会做什么不合那些高管心意的事。” 

    凯莉敲了敲桌子:”这话可不对哦雷大少爷,你见过几个贫民区出来的孩子对他们完完全全言听计从的?”

    ”呵,”雷狮瞥了眼沙发上的小马玩偶,”​骑士不是需要忠诚么?”

    ”忠诚是只会给值得​忠诚的人,至少我这么觉得。”

    ”依我看来,至少那些'​云端之上'的管理者不值得我忠诚。贫民区虽然条件差了些但好歹还有点温度。” 

    这话让雷狮不耐烦的打了个哈欠,取下警帽,转过身子:”​凯莉大小姐,如果你是想和我聊家常,那我可不打算奉陪。”

    ”​你应该去贫民区看看。”

    雷狮愣了愣,​皱着眉,扭头看向她。

    凯莉抬起头,正对上了他的视线,轻笑一声,把手边的文件夹丢给他:”​反正你闲着,帮我把这个带给咱们的安大局长吧。他现在不出所料应该在分界线的林子里,你也有机会好好了解一下……贫民区的人。”

    ”……”雷狮看着手里的文件夹,又有些嫌弃的看向凯莉,将文件夹丢到一旁。

    ”抱歉,我对贫民区没兴趣,不像你们这些真的高层有空​去体察民意,老子可不感兴趣,更不想去找气。”

    凯莉却满不在乎的样子:”你想不想随你,你只需要知道你的打分表在谁那儿。”​

    ”安大傻子也搞这些威胁人的?”

    ”啊不不不,雷三少爷,安局长不搞不代表我不搞啊,我也最多就帮你把你手下又送回去而已嘛~”

    ”你敢?!”面对着凯莉的挑衅,雷狮差点没忍住一道雷过去,看着对方笑吟吟的样子,他想打却又不能下手。

    ”那么,你会如何选择呢?”凯莉打趣道。

    雷狮终究是不情不愿的拿起了那份文件,​转过身准备出门。

    ”对了,”他听到身后传来凯莉的声音,”再告诉你件事吧,你可是第三警局里唯一的一个少爷呢。”

    ”你应该去看看贫民区的生活,然后……”

    ”收好你的架子。”

    ​看看贫民区的生活?

    雷狮走到​围墙前,隐约觉得凯莉的话有一丝熟悉,却想不起来是谁曾说过。

    也顾不得想这些,他现在只想把文件摔安迷修脸上然后回去找事,毕竟这样安静的环境他并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就像那天下午。​

    那天,那只,他没能抓住的手,成为了他几年来的梦魇,不得安眠。

    ”嘀——嘀——嘀——嘀——”​

    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安迷修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不小心睡着了。

    他伸手直接点开了接听键,也不管是谁,抓起手机放到耳边:”喂?”

    ”好久没联系过了吧,安组长,”电话那头传来个慵懒的声音,”别来无恙。”

    ”啊,是,很久没联系了,丹尼尔督察长。”

    ”我不是督察长了,安组长,叫我长官就好。”

    ”好的,长官。请问您忽然找我……”

    ”有件事,我想拜托你。”

    ”……不知道是什么事?”

    对面那人停了一下,正在安迷修疑惑的时候,他缓缓道出了自己的目的。

    ”安局长,可以麻烦你把几个月前落雷事件的真实情况,告诉我么?”

​    ……

    ​”喂,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没什么,只是想,好好看一看自己住的地方。”

    ”这里有什么好的,值得你看的这么入神”​

    ”……”

    ”怎么不说话?”

    ”大哥……”

    ”嗯?”

    ”也许,你应该去贫民区看看。”​










嘘,毕竟有些话不能说出来的,不是么?:-D

顺便无奖竞猜结尾是哪位和哪位的对话O(∩_∩)O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