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子无涯

好看的大佬到处都是,丑绝的five仅此一家,你看我多珍贵[doge]
挂个Q3243697180能不能蹲点安雷同好组团/单人全款把我抱走啊,我又乖又听话还好养活可以带回去当大腿挂件的【真诚】

《驱魔人和他在路边捡的爱人》


*主遗照组杰佣黄占,可能会带医园蝶盲等等cp玩

*ooc预警,这里的伊莱不是个虔诚的教徒

*卡尔约瑟夫双失忆系列

*顺便今天有一个叫哈斯塔的章鱼(划)神明也活了

*也许是撒雕系列

​(四)请问捡回去的人还能退货吗

    看到​奈布一脸生无可恋的走了进来,玛丽差点以为自己走错进了艾米丽的医院,看着桌上的酒她沉思了片刻,然后就看到奈布在边上坐下了。

    ​出于好奇,玛丽忍不住坐了过去:”奈布先生,你这是怎么了?最近的任务不顺利么?”

    奈布干笑了两声,示意黛米自己要一杯黑啤。

    ”玛丽小姐,红蝶小姐都没和你说么?”

    ”啊?”玛丽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美智子前辈……和我说什么啊?”

    ”昨天晚上害你们加班的罪魁祸首啊,​”奈布一副要死要死的样子,头发上还有片玫瑰花瓣,”那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贵族。还赖在我那不走了,又找不到地方丢回去。”

    ”哦!就是那个,杰克先生?”

    ”​对啊,我快被他烦死了。”

    ”他很烦么?”​黛米把酒递给他,自然而然的就加入了他们的话题,”我听说城里的那些贵族都很有礼貌的啊,据说礼貌的都让人有些厌恶了。”

    ”呵,呵呵……”奈布接过酒,喝了一口,然后托着下巴叹了口气。

    ”所以说玛丽小姐,你们有找到这家伙哪儿来的么?”

    ​玛丽愣了一下,然后晃了晃手里的高脚杯,作思考状:”没有的说呢……只是美智子前辈中途接了个信就离开了一下,似乎是有什么事,还急急忙忙的,也不告诉我。”

    ​”说到信的话,我这里也有哦?”黛米不知从哪儿摸出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致奈布·萨贝达”的字样。

    她将信放到奈布面前,示意他打开。

    奈布仔细打量了一下这封信,疑惑着谁会给自己写信,还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了这封信。

    ”敬爱的奈布·萨贝达先生,

    我希望麻烦您替我照顾我家老爷一段时间,​在老爷归来前我将每日支付您500金的报酬,希望您能接受。——杰克老爷的管家”

    什么玩意让我照顾贵族?明天就让他收拾东西走人还差不……

    嗯?

    500,500金一天?!

    ​……

    最终在对于杰克的同情以及高昂的酬金诱惑下,奈布接受了这个委托。

    ——虽然根据黛米所说,酬金才是重点。​

    毕竟奈布是在她拿出作为预付酬金的5000金勾引了之后才同意接下的。

    ​当然黛米并不知道自己纯属挑逗的娱乐行为会对奈布的人生观造成多大的打击,虽然是在未来。

    ​对了,杰克,杰克……

    这个名字,总觉得很耳熟呢……

    玛丽掩着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留下酒钱就起身离开了。​

    奈布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托着下巴:”黛米姐,​你说红夫人是不是认识那家伙啊?”

    ”不知道哦,”黛米从酒架上取下一瓶酒,倒到奈布喝了一半的杯子里,”杰克先生说不定就是外来的贵族呢,别想太多,反正玛丽小姐的样子不像在骗你。”

    ”……哦。”​

    ​”就是说捡回来的人现在不能退货了是吧?”

    ”如果你全额退款顺便付违约金……”​

    ”当我没说!”

    提到违约金,就又不得不提及卡尔同志了。

    ​自从上次退了个任务,卡尔就彻底见识到了违约金这东西的可怕。

    ——也许对于发任务的人而言金钱补偿根本没用,但是也足以压榨干他们这些接任务的了。

    ​”又没钱了……”交完最后一部分违约金的利息,卡尔看着自己空空的钱袋叹了口气。

    一边乖巧坐着的​人形狼崽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卡尔的英文词典,虽然看样子他好像并看不懂。

    听到卡尔在叹气,他一下子就蹭过去抱住卡尔蹭了蹭,似乎是在安慰他。

    在被接触到的那一刻卡尔差点没忍住一刀插下去。

    ​但是他忍住了。

    紧接着的是痒痒的,又有些温暖的感觉。

    感觉在哪里感受过……

    但是想不起来了。

    他抬起头看向抱着自己的家伙,伸出手似乎想推开他,但是举起的手停在半空,最后又放下了。

    其实,这样好像,也不错?

    都快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讨厌被人触碰的感觉了,明明很久以前还不讨厌。

    ”说起来,都不知道你的名字……”

    卡尔刚刚说出来,就觉得自己的问题有些无聊。

    对方是魔物,听不懂他的话。

    自己是人,也听不懂他的话。

    会这么问还真傻。

    卡尔深呼一口气站起来,​走向几乎是摆设的厨房。

    就在走进去的那一刻​,他听到身后传来一个悦耳的男音——

    ”约瑟夫。”​









感觉好久没早上发文了勒【挠挠头】

话说第一章就出来的主角第四章才出名字估计也没谁了,而且某哈氏神明好像暂时出不来【摊手】

不过好歹算是有感情进展了不是么(虽然感觉卡尔爸爸在养儿子)

话说短片我觉得我可以赶赶【挠挠头】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