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子无涯

好看的大佬到处都是,丑绝的five仅此一家,你看我多珍贵[doge]
挂个Q3243697180能不能蹲点安雷同好组团/单人全款把我抱走啊,我又乖又听话还好养活可以带回去当大腿挂件的【真诚】

也许是发文前骚一波?

杰克:听说动物都有个发情期,那么穿上”柴郡猫”的小先生有没有呢?

奈布:你在想屁吃,隔壁某入殓师穿上”猎魔人”不也没猎魔天天和魔物混一块儿?

卡尔:说起来来年兽了我是不是应该换皮上去猎魔?

约瑟夫:别啊小卡尔人家夫妻还没对拜咱就别打扰了……你今晚是想看”月下绅士”是吧?

哈斯塔:****,吾堂堂神明怎么会是年兽这种庸俗肤浅的凡物?!

伊莱:吾,吾主……

哈斯塔:……听说中式婚礼第三步是要闹洞房?洞房何在?

谢必安:闪金洞窟的将就一下?

范无咎: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去将就一下……






聊天就是要马叉虫才说明关系好嘛,对不对O(∩_∩)O

话说我好像弧了很久?

评论(2)

热度(11)